close

6/18號開始

我媽說他腰怪怪的 那時候我就想 我媽做骨掃描 台北醫院就說我媽腰部有轉移了( 腰椎薦椎)

18號一開始是怪怪的19號變成痛

其實我ㄧ開始就不喜歡給台北醫院的醫師治療

因為那個醫生很消極,治療診斷的過程都沒有問題,但是!骨掃描和腦部核磁共振檢查

都是我PUSH他做,他才安排的

因為他論點是 做與不做 =>治療都是吃標靶

但我的觀點是,不做怎麼會知道,目前轉移的狀況是如何,還是跑到哪裡都沒差??

再者,因為我是醫療人員背景,才會想到肺癌很容易骨頭轉移、腦部轉移

倘若,一般民眾沒有醫療背景,低社經地位,不懂自己查詢資訊

阿不就把腰痛當成閃到腰一直貼撒隆巴斯!這也不是不無可能

當我這樣想,去臉書社團問別人關於骨轉移的事情,真的有人就是這樣,一直以為閃到腰治療,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轉移了

而且在LINE社團問,同樣給這位醫師治療的人,想要做骨掃描和腦部核磁共振,他的回答是,同樣是出門,去高雄和台北有差嗎?= =?

這回答?所以是癌細胞去哪裡都沒差?

所以我覺得這個醫師,我是沒有很認同他的觀點

所以我早就想把我媽轉去榮總了!

還不是我媽一直說不要,半推半就,腰痛了,我不曉得台北醫院的醫師會如何治療

我還是趕快帶我媽去榮總好了

一開始當然是想看邱昭華醫師,大家都知道他很出名麻

但是他就是不給人家加掛,我也沒辦法,護士小姐推薦我們,江醫師也很好

我們就給他看,江醫師是還蠻有耐心的,人也很親切

好吧,榮總都是肺癌權威,這個醫師也是會看胸腔腫瘤,就給他看吧

今天帶去看,我媽一路碎念很遠,幹麻不去長庚

我都快發火了,整個脾氣要上來 我都沒嫌遠了 

唸到醫生都看完了,還在我耳邊唸!

然後我跟護士說我要加掛,我媽衝過來說,不是說加掛啦,要說掛號,這是重點嗎?

我媽做事情老是搞不清楚輕重緩急耶

我現在是不生氣了

只是覺得我媽老是搞不清楚事情的重點

做事也是

好啦回歸正題

醫師說下禮拜要先去看牙科,然後打保骨針,也說應該就是轉移造成腰痛了

我現在希望肺癌就像慢性病一樣,好好控制在一個範圍內

arrow
arrow

    帕妃p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