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6/23上午要去榮總抽血

早在前幾天就和男友說好

我早上下大夜班他就開車來載我下班

然後直接開去我家樓下

在樓下等

以上這些我媽都不知道

如果我媽知道,一定一直叫!免麻煩!不要!不要麻煩別人

乾脆都不要給她知道!

一到樓下公寓鐵門

我媽就說誰在那邊!

我就說上車拉 抓她上車

抽血完我媽肚子餓

覺得自己真不孝

平常自己吃的跟豬一樣

都肥七八公斤了

也沒帶媽媽去吃什麼好吃的

這次帶她去吃士林一家柬埔寨蔬食料理

因為我媽不喜歡吃肉拉

所以想說帶她去吃蔬食料理

我媽真的蠻喜歡的

忘記請我男友拍照留念

所以自己用自拍角度自拍了一下

我媽一直說啊我又還沒死掉!

我就說吼!!!平常就要紀錄生活呀!

今天我媽堅持要請客  

因為她說長輩在不能讓晚輩請吃飯

會讓她沒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帕妃pu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